第五届“书香药大·翰墨迎春”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3-12-22 浏览次数: 10

第五届“书香药大·翰墨迎春 
中国药科大学书画协会为广大教职工现场写春联送“福”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图书馆、理学院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大学生墨香艺术空间、雕版印刷艺术工坊承办的第五届书香药大·翰墨迎春”活动,于202312月22日上午在江宁校区图书馆大厅举行校工会主席蒋宏民主持了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徐志成、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新虎、副书记罗文华等共同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腾虎跃、再创辉煌
   教职工书画协会会长黄玉成老师、濮恒学老师,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协会尹来生老师,大学生书画协会的同学们以及特邀嘉胡燕生、茆红光、王彦宏书法家现场为教职工写春联、送“福”雕版印刷艺术工坊通过传统雕版刻印工艺印制了精美的“龙凤呈祥”帖,为广大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书香药大·翰墨迎春”活动已连续举办5届,深受广大师生欢迎。时值冬至,尽管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书画协会的师生们一道挥毫泼墨,拿到福字的师生们喜笑颜开,现场充满了新年的暖意。校工会准备的春联和福字共计600多份,三小时左右被全部领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单位:校工会   撰稿人:姜学军、濮恒学  摄影:徐嵘


                   

                      共同祝愿新年龙腾虎跃再创辉煌


                                                    书法家们现场泼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