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校联动,护航健康 | 校工会邀请南京天印山医院开展 “送健康,进校园” 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女性师生的健康管理意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和健康校园建设,3月7日,校工会邀请中国药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京天印山医院走进药大校园,组织 “送健康,进校园” 主题科普讲座以及专家义诊活动。

活动合影

   南京天印山医院甲乳外科周炳刚主任、胸部肿瘤中心李慧主任、叶超医师、中医科卞方主任和普病中心范泉主任分别就甲状腺、乳腺、肺结节、中医养生和糖尿病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科普。

参会的师生们认真聆听健康知识

   讲座结束后,天印山医院专家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以及学生群体提供了健康咨询以及义务诊断服务。

专家义诊环节,师生们排队咨询健康问题

   校工会希望通过此次与天印山医院的 “送健康,进校园” 主题活动呼吁全校师生关爱女性,关注女性健康;医校联动,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