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29 浏览次数: 10

各基层工会:

    学校2023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就今年健康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1.中大医院:鼓楼区丁家桥87号中大医院2号楼2楼

    2.逸夫医院:江宁区龙眠大道109号门诊楼4楼

    3.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润州区电力路8号门诊5楼

    请在岗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安排好工作生活,在规定体检时间内,任选其中一家单位进行体检。

    二、体检时间

    中大医院:8月1日—9月28日上午7:30—10:00(周日及节假日不体检)

    逸夫医院:8月1日—9月28日上午7:30—10:00(周日及节假日不体检,且不含8月25日,9月15、16日)

    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8月7日-8月11日上午7:30—9:00。

    三、报名方式

    本次体检继续采取“预约报名”的方式,教职工可通过自行选定的体检机构所提供的预约方式报名(详见附件),预约报名开放时间为7月5日-7月30日。

    四、结果查询

    体检全部完成10-15个工作日后,教职工可自主通过体检单位公众号查询体检结果,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纸质版体检报告将由学校在10月份统一取回,通过各基层工会发放。

    五、温馨提示

    1.各基层工会务必将本通知(含附件)传达给每位参检的教职工,并请遵照执行。

    2.请教职工按预约时间前往体检,未预约或未按预约时间将无法进行体检。

    3.空腹检查项目结束后,体检单位为每位教职工提供一份免费早餐。

    4.体检结束后及时将《体检指引单》交回体检服务台,否则医院无法及时出具体检报告。

    5.教职工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安排。

    6.由于体检项目中CT和B超用时较长,体检等待时间可能较长,敬请谅解。

    六、咨询电话

    综合门诊部王医生13770689341。

特此通知。

基建后勤处、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6月29日


附件1:中大医院体检须知.docx

附件2:逸夫医院体检须知.docx

附件3: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注意事项(B区).doc